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来皖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919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景汉朝率调研组来皖,就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改和志愿服务立法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省居民委员会和志愿服务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省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等沟通交流,征求立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我来省社区居民委员会组织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社区管理的工作责任、工作内容、工作方式等发生了巨大变化,志愿服务队伍也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要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发挥好“法治”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完善志愿服务政策法规,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形成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提高社会治理服务能力。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合肥、宣城、铜陵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您是本站第149971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