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专题调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7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通过召开专题汇报会、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富鑫钢铁、蓝盾丰山微电子等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节能减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低碳转型升级方面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把脉问诊。  

在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汇报了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性,加强政策研究,突出工作重点,科学把握节奏,合理编制方案。要立足铜陵实际,强化部门联动,将“双碳”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要加强有关碳排放指标的统计工作,完善统计核算体系,为“双碳”工作提供全面、科学、可靠数据支持。

您是本站第149945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