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赴宿州市督导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

 

 

    914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率督导组对宿州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包保督导。

    督导组先后听取宿州市及埇桥区、萧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汇报,深入宾馆酒店、高层建筑、仓储物流、居民小区等场所,督导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消防无水小区整治等情况。沈强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之一。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坚定完成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抓好本辖区、本行业各环节、各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全市要全面进入安保备战状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问题清单所列事项全部改彻底、改到位,严防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5970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