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花山区人大视察议案建议及民生实事工程办理推进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92日,马鞍山市花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对2022年花山区议案建议及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半边街背街小巷治理、东晖花园老旧改造及秀山郡幼儿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与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议案、重点建议及民生实事工程的办理情况汇报。会上,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两项工作的办理推进情况,也指出存在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逐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进度滞后、办成率不高等问题。视察组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办理自觉,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及民生实事项目作为促进政府为民服务,取信于民的重要工作;要注重办理实效,体现办理担当,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及民生实事项目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答复到办理转变;要提高办理效率,加快办理速度,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及民生实事项目作为每年次会后的重要工作部署谋划,第一时间分办交办;要加大督办力度,共推办理质效,常委会各工委及时召开督办会,督促各部门加快办理进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您是本站第1491933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