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霍邱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号:

近日,霍邱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霍邱县创新发展,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奋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根本政治制度,有效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合力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切实扛起党领导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人大常委会作用,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这个根本要求,充分发挥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汇聚民力优势作用,与时俱进推进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牢牢把握加强自身建设这个根本动力,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全面加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您是本站第1510653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