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号: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情况报告。这是义安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区监察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报告强调,区监察委员会将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敢于亮剑、严格执法,有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扎实推进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奋力拼出一个新义安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9931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