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寿县涧沟镇人大代表坚守一线 全力抗旱保丰收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今年8月份以来,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不仅让人们“叫苦连天”,也给水稻等作物生长带来了严峻考验。面对旱情,涧沟镇人大周密部署,发动全镇县乡人大代表下基层、守一线,确保全镇8万多亩农田浇上救命水、丰产水。


涧沟镇人大牵头联合水利站、供电所、相关水库管理站,与各村共同谋划,了解种粮户用电、用水需求和机电站情况,利用淮河、安丰塘水域优势,每天启动全镇提水站;同时,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行动起来,由镇村干部带队,100多名工作人员齐上阵,积极巡渠、护水押水、打捞渠内杂物和清除阻水障碍;人大代表还主动作为,发挥联系群众的作用,调解各村、村民组、村民放水矛盾,发动群众挖掘一切水源,利用各种水利设施和抗旱机具,千方百计加快抗旱灌溉进度。  

您是本站第149978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