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为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授牌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近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设立100个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就运行办法征求意见,并举办授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为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代表授牌。

授牌仪式强调,要提高认识,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基层人大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健全吸纳民意、汇聚民智的工作机制,探索实践好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离农村最近、对农业最了解、对农民最有感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让人民的意志、意见和愿望充分真实反映出来,着力推动解决有关问题,打造市人大常委会创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案例,为探索乡村振兴滁州方案贡献力量。  

    建立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是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益尝试,是推深做实乡村振兴又一履职举措。

    (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46050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