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调研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24  
【字号:

日前,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庙首镇里仁村竹木加工扩建、茶叶清洁化加工、灵芝产业发展、绿茶锅巴深加工等项目和白地镇洋川村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园,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汇报。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就现阶段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把抓好“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抢抓有关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镇村两级积极性,盘活资产资源,集聚人力物力,以预算为主线,以项目为抓手,有效发挥财政衔接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以多渠道“输血”助力村集体“造血”,形成“规划一片、建设一片、建成一片、收益一片”的良好格局,推深做实乡村全面振兴。     (李红  张琦)

 

您是本站第145999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