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开展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号:

 

816日至18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鸿率执法检查组深入贵池区、青阳县,对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长江保护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好长江保护法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积极推动法律落地落实。要加强长江流域联合跨界执法监管,深入打好三大保卫战升级版,持续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要加强普法宣传,推动长江大保护深入人心,特别是要加强对基层群众和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宣传解读长江保护法,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要统筹当前和长远,按照工作项目化、工程化要求,实施沿江生态治理修复重点项目,提高沿江生态系统稳定性,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依法守护一江碧水向东流。

您是本站第145955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