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专题调研外贸工作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县外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外贸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外贸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多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要优服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结合县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出台服务外贸企业发展的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建平台,相关单位要积极推动综合性外贸服务平台建设,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注重向周边发展较好的市县学习,汲取先进经验和做法,补短板扬优势促发展。要强保障,加强外贸企业在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外汇服务等要素保障,促进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您是本站第149990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