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开展乡村产业振兴审议意见评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号:

89日至11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审议意见和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以来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意见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审议意见非常重视,办理措施有力有效。检查组指出,发展乡村产业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乡村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突出优势和特色,利用现有资源禀赋,培育和壮大乡村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好龙头企业,打造好区域公共品牌,做大产业规模;强化政策扶持、资金争取、人才选育,促进要素资源向项目集聚;协调联动,久久为功,形成共同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强大合力。     

检查组一行还先后深入贵池、石台等地,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关于对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主要内容,实地开展跟踪检查。      

 

 

您是本站第151044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