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带队前往铜官区、郊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张梦生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公安民警及生产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在铜陵顺丰快递公司第四营业部,张梦生指出,快递行业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不可或缺的行业,希望大家在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的同时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劳动保护措施落实到位。在公安交警支队大桥大队,张梦生向高温下为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挥汗奋战的交警致以亲切问候,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作出更大贡献。在海亮(安徽)铜业公司,张梦生与精密铜管生产线的职工亲切握手,对他们高温坚守一线生产岗位的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继续战高温、夺高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

您是本站第1460040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