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杜集区人大组织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号:

 

    日前,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赴段园镇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宣传贯彻执行情况。  

检查组一行到段园镇葡萄示范基地项目、安徽富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北玛缇娜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段园镇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就业政策、就业服务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引领大众创业带动就业的主要做法和现阶段就业创业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做了汇报。  

检查组对段园镇落实促进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检查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部署,深刻领会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检查促进就业增长,稳定就业局势,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原则导向、关键环节,切实提升法律实施的综合效果,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检查组强调,就业问题既是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又是经济问题、发展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人力资源开发和职业培训力度,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凝心聚力,想方设法,将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办实办妥,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您是本站第1500306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