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聘任法律顾问和立法专家顾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法律顾问和立法专家顾问聘任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出席聘任仪式并为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聘任法律顾问和立法专家顾问将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法规立改废释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工作提供法律援助。各位顾问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支持和帮助市人大常委会做好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工作,推动开创立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法律顾问、立法专家顾问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积极探索提高池州市立法质量的有效途径。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根据职责分工,创新顾问发挥作用的形式,不断提升顾问履职服务保障水平,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972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