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号:

 

       728日下午,合肥市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庐阳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汪卫东一行现场察看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滨南社区民生实事项目,参观畅园新村老旧小区改造试点项目,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情况。会上,首批9个乡镇(街道)基层实践点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各县(市、区)党委坚强领导和人大有力指导下,各实践点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在总结提升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把实践点打造成为完善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示范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重要环节、实践要求,推动基层实践点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做到任务再聚焦、载体再丰富、制度再完善、宣传再广泛、组织再加强,聚力用劲、久久为功,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合肥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您是本站第1460647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