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专题督查“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参加。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代表意见建议收集、交办、督办和办理情况,并就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常态化、规范化,听取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三山经开区人大工委、各级人大代表和建议承办单位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持续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通过各级人大代表广泛收集民意,推动解决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代表建议交办、督办等环节,发挥好镇街人大、代表小组的作用,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不断提高建议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认真办理、及时答复,切实提升建议办理的实效,使群众多受益,让代表更满意。

您是本站第150021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