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八次
主任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2-07-28  
【字号:

  7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国权、刘明波、沈强、魏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安徽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安徽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安徽省粮食作物生长期保护若干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全省自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的6件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安徽省2021年省级决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王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和修订草案表决稿、决定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您是本站第1460648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