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主持召开省人大立法研究中心学习培训总结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号:

7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主持召开人大立法研究中心学习培训总结会,就立法研究中心学习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斌,立法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8名参训人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刘明波副主任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寄语。

刘明波指出,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各方面;要认真学习业务,练就过硬本领,趁着年轻抓紧学,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爱岗敬业,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要从一开始就树立良好的作风,勤学善思、笔耕不辍,讲廉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法研究中心是一个新组建的单位,要尽快研究和制定立法研究中心工作运行机制。

您是本站第1500340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