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砀山县唐寨镇人大:疫情防控工作忙 人大代表献力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号:

    面对日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砀山县唐寨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责任与担当,为唐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当好“宣传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宣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引导群众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当好“巡视员”,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到商场、超市、银行营业网点等重点场所,查看是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并询问进入人员是否来自疫情发生地,助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当好“守门员”,做好重要卡口管控工作。做好交通卡口值守,是把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纷纷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身卡点值守工作,认真做好来往车辆和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朱玲)  

您是本站第1512445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