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灵璧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卫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号:

 

       为全面了解全县基层卫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近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基层卫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杨疃镇的杨东村卫生室、朱岗村卫生室和杨疃镇卫生院,尹集镇的圩疃村卫生室、土桥村卫生室,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地,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基层卫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建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县卫健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坚决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做好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才留得住;要合理核定编制,及时增补基层卫技人员,同时制定人才培养计划,拿出科学合理的发展方案,吸引人才,用好人才;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抓紧谋划和推进各乡镇卫生院的建设工作,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就医环境。(曹义明)   

您是本站第146033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