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举办市五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五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中心报告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良才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市五届人大代表要坚持政治引领,从思想上主动对标对表,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人大代表身份的角色定位,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担当作为,忠诚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在发挥好推动发展的作用、发挥好代表职务的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上发力,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服务大局,在新征程上作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要坚持笃学力行,顺应时代要求,以学习为先,夯实思想基础,打牢业务根底;以实践为重,多收集民意,多了解情况,多认真思考,多提高质量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9998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