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市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号:

76日,淮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市监委专项工作报告,既是维护宪法权威、推动监察法实施的具体实践,又是人大监督领域的新拓展和履行监督职责的新举措。  

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务,是监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近年来,市监察委员会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深入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有力行动和实际成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市监察委员会要忠实履行宪法和监督法赋予的各项职责,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严实的作风强化监察监督,持续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6021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