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视察政法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

     617 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视察政法设施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休宁县齐云山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海阳镇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县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留置看护大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县法院立案庭、智慧法庭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政法项目建设、系统集成、运维保障和功能作用,观看了派出所通过视频研判六个小时侦破跨省流窜盗窃案的案例演示,亲身体验了人脸识别系统在执法规范化管理工作中的实战作用,深度了解了电子数据在管理、服务、打击中的基础作用。

在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政法单位加大政法设施智能化建设的投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勇于担当破难题、持之以恒转作风,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了“法治休宁”建设新局面。同时要求,要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加大政法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的工作理念,将普法宣传教育渗透到行政执法、司法全过程,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努力提高政法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将依法治县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为主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大力加强“法治休宁”建设。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0030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