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东至行动”推进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号:

    531日上午,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东至行动”推进会。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前期代表意见建议收集和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聚民意,惠民生·东至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这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广泛发动各级人大代表收集身边的社情民意。乡镇人大主席要聚焦主责主业,牵头抓好落实,统筹协调推进,积极争取党委工作支持,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行动各项任务按照时序进度完成。要注重宣传引导,以“小切口”“微建议”等形式引导代表关注群众身边的民生小事。要加强舆论宣传,深入挖掘代表履职为民的典型事迹,营造代表积极履职的浓厚氛围。要细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机制,坚持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方式,完善相关台账,做到每月一总结,推动意见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您是本站第1460030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