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26  
【字号:

        5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率调研组赴合肥经开区、长丰县,就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松,秘书长刘晓文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深入总装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情况,围绕园区建设、市场销售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在长丰县下塘镇合肥比亚迪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长丰县产业发展布局、比亚迪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配套、用工需求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抢抓机遇,聚力用劲,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相继出台了一揽子产业发展政策,培育了一批龙头企业,正在加快形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能源汽车发展国家战略,深刻把握汽车产业变革与技术发展趋势,立足我市产业基础,用好用活产业政策,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龙头引领、示范带动和全产业链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完善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产,以高质量大项目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977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