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全面推进机关建设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25  
【字号:

 

近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争创一流机关活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印发《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争创一流机关活动”的通知》和《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六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争创一流机关活动”,对于全面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争创一流机关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争创一流机关活动”放在全省人大工作的大坐标系中去观察和定位,突出六安人大特色,赛出六安人大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质量,准确把握“争创一流机关活动”的目标要求,以“六倡导、六建设”即倡导忠诚之风、建设政治机关,倡导勤学之风、建设学习机关,倡导团结之风、建设和谐机关,倡导崇德之风、建设文明机关,倡导实干之风、建设服务机关,倡导清正之风、建设廉洁机关为主要内容,把立一流的工作目标、建一流的工作队伍、树一流的工作作风贯穿活动始终,确保“六倡导、六建设”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提升“争创一流机关活动”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谋细谋实各项具体工作,纵深推进“争创一流机关活动”,努力以在全省人大机关争一流、市直机关创模范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50039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