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9  
【字号:

516日,阜阳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阜阳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阜阳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和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王显义当选新一届市人大研究会会长。

会议指出,二十多年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讲党性、有情怀、愿奉献、重务实工作成效突出,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研究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人大工作研究会深刻认识开展人大工作研究的重要性,顺应新时代、立足新定位、展现新作为,高质量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研究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人大工作职能加强系统性、前瞻性理论研究,更好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助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发挥人大制度理论研讨的平台载体作用,注重成果转化,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阜阳市人大 黄静)

 

您是本站第1500384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