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对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开展五级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人大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有作为,为民服务有温度,探索创新有亮点,自身建设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优势和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坚定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以推进法治芜湖建设、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主线,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着力打造“四个机关”,不断加强人大队伍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深化上下联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5998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