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专题调研县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字号:

413日至14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赴县法院执行局调研县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望江县人民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执行手段,强化案件执行力度,有力有效维护了公民的合法权益,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法院是实现司法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执行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事关群众切实利益,要认真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法院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司法公平和正义。要加强宣传教育,贯彻执行好“八五”普法规划,切实开展好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普及活动,不断将法治社会建设引向深入。要完善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公检法等相关单位执行联动力度,建立并完善定期会商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您是本站第1511950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