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萧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号:

 

        近日,萧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吃透把准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善于审时度势、把握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业绩;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大会精神与中央、省、市及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灵活运用监督形式,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提升县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萧县落地见效。

(郑金秀)  

您是本站第146061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