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号:

 

323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率队专题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县人大办、财经工委、审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了解整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认为,有关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着力推进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情况监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具体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思想上再对照、任务上再对表、要求上再提高,对照整改清单,逐一清零销号。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单位主体整改、部门主管帮改、审计跟踪督改等责任,层层传导、层层监督,切实以抓整改促管理规范,推动整体形象再提升。要加大审计力度。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县委重大部署,加强对重大经济政策措施落实、重点领域资金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审计监督,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0432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