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向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齐心协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号:

 

       319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齐心协力携手筑牢疫情防线。  

倡议书指出,当前我市正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应对疫情的政治担当,把抗击疫情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牢记使命职责,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头配合所在县区、乡镇(街道)、社区、单位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每位代表的实际行动把动员力、执行力转化为强大的防控工作效能。要注重宣传引导,维护大局稳定,自觉遵守、主动执行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上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配合,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倡议书号召,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各级人大代表应迅速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人民群众一起,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00535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