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号:

321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蚌埠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特别是郑栅洁书记的讲话为蚌埠精准把脉、精准画像,对蚌埠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增强信心、下定决心,把优势变胜势,将省委的要求部署转化成具体行动,以发展实效回应省委对蚌埠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会议要求,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的基础上,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采取有效举措加大发展力度。要结合省长王清宪来蚌埠调研并现场办公的讲话精神,立足产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破解主导产业小、重大项目少、城市吸引力弱等难题,准确把握“速度向上、位次向前、环境向优、作风向好”的实际要求,打好晋级进位的发展翻身仗、为民为企的形象翻身仗、从严从实的作风翻身仗。  

会议强调,要立足人大职责使命抓好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短板。要把真办事作为行为准则,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用力,以有所重为凸显有所作为;要求实求效真抓实干,以选题“少而精”推动工作“深而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生根见实效;要用好监督权增强斗争精神,力争做一件成一事,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把资源和智慧全部聚焦到发展和建设上来,为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66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