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号:

  33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乡镇就2022年度人大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规范代表活动室建设及加强闭会期间人大工作等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向、政府同力、人民同心、法治同轨、时代同步。要善作为,依法行使决定权和监督权,组织开好乡镇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加强代表工作创新和法律监督,提高工作实效,切实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敢担当,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中心任务的关系,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代表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探索履职新途径,展现新作为。要守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贯彻实施办法,做到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人大工作新征程中做出表率,为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休宁县人大办  宁珍珍

 

您是本站第146069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