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7  
【字号:

 

214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休宁县“1+7”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召开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接后、马学华、方来寿、吴谦敏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机关作风整治的特点和重要性,指出了人大机关目前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对人大机关持续推进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对标对表改作风。对照省委、市委指出的“六个不”及县委指出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具体举措,做到问题要找准、整改快落实、效果有体现。要为民为企办实事。要了解民情,围绕中心大局,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快速服务,加快与企业的对接、协调、跟踪,做到“事不过夜,闭环服务”;要有效监督,积极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力促企业问题得以解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尽心尽力干工作。要做到在依法履职上提质效,在选定常委会会议议题、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上下功夫,力求人大监督落到实处;要做到在工作创新上有亮点,在代表作用发挥、建议办理办成率等方面有突破,展现休宁人大工作新特色;要做到在中心任务完成上争先进,加快推进横江(休宁段)综合保护利用项目规划策划、环保问题整改、“双招双引”专项行动等工作,奋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珍珍)

 

 

 

 

      

您是本站第145966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