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督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13  
【字号:

126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率督导组赴五城镇、山斗乡、岭南乡、璜尖乡和龙田乡开展村民委员会选举督导工作。

在督导中,各督导组详细了解选民数量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仔细查看选举过程的每一环节,并对选举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指出,村委会选举是当地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事关基层组织建设、事关当地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严格规范程序,全面细致做好投票、计票、结果公示等环节,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程序不减、衔接有序、合法合规;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各个环节不出差错;要全面掌握选举进展情况,不能麻痹侥幸,及时开展新当选“两委”班子的思想沟通、工作交接和业务培训,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进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依法履职,公平公正办好民生实事。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00315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