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在马鞍山市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号:

 

       121日至3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马鞍山的省人大代表对全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来友参加。  

视察期间,代表们走进宁马城际铁路、巢马城际铁路、宁马高速“四改八”等项目现场,真切感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大干快上的建设氛围。在宁马科创园、中兴新地(马鞍山)产业园、艾瑞森富时科创产业园等处,代表们认真了解推进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在考察了可尔海思SPC板材项目、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公司后,代表们提出着力搭建创新平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等意见。  

代表们认为,去年以来,马鞍山市锚定打造长三角“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坚持将全面融入南京作为主攻方向,加快与沪苏浙同频共振,探索实施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推进了一大批合作项目,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谋篇布局,加强项目调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质增效。代表们表示,将在视察的基础上进一步收集资料,深入谋划、精心准备省人代会议案建议,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加快推进区域内外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您是本站第151091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