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到自觉、政治自觉。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深刻理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崇高使命,在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作用,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有效发挥代表作用,扎实推进立法协商,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紧扣人大工作实际,弘扬严实作风,统筹组织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在全市各级人大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主抓重抓关键,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您是本站第145977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