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庐江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近日,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扎实抓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工业强县、农旅富民、大美庐江”三大战略,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为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庐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60338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