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督查重点建设工程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带领督查组,对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和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两项市重点建设工程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有关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市重点处、市转设办、市建投公司、市宜居公司、市卫健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交流。

督查组强调,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和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既是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也是江北新区建设的标志性项目,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分工,认真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工作对接,完善调度督查机制,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土地征迁进度和矛盾化解,更好保障项目施工。要明确施工计划,强化施工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发挥作用,更好助力人民城市建设。

 

您是本站第146070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