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号:

 

1028日,青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到木镇镇督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办、木镇镇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木镇镇党委关于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木镇镇常丰村,实地了解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常丰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有关人选事项和相关工作细节等,就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木镇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人选各项规定标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操作流程,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和群众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高质量完成,选举出基层组织的带头人、群众认可的当家人、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切实为基层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您是本站第145965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