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人大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号: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全区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刚性和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埇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马艳丽)  

您是本站第145953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