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1021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庆祝建党百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牢牢掌握的强大思想武器,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宣讲,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要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精准性。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筹备市人代会等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努力形成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您是本站第146018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