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屯溪区人大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近日,黄山市屯溪区人大常委会关注民生关切,专题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黄山中环洁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申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劳动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企业用工、就业专项资金使用、就业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组指出,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支持企业发展稳就业、突出重点群体保就业等工作重点,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了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截至目前,全区城镇新增就业550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61.91%,开展各类补贴性培训2364人,拨付培训补贴131.38万元,开展援企稳岗以工代训7460人次,拨付培训补贴4.36万元,促进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加强有关监督管理,督促公益性岗位、职业培训发挥更大效应。

(吴松波)

 

 

 

 

您是本站第145870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