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常委会出台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工作考核办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镇人大主席及副主席的考核管理,近日,泗县人大常委会出台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工作考核办法》。
   
 《办法》明确了对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日常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方法及结果运用等。考核以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工作职责为依据,采用量化的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征求代表意见、发放测评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每季度组织一次,年终进行总评。考核结果纳入全县干部考核评价体系,作为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评先评优、选拔任用、职级晋升、岗位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

 

 

您是本站第149874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