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

近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

检查组先后对绣春山庄建筑施工项目、里山超限检测点、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秋浦小学在建教学楼工程项目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和部分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组建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抓好法律宣传,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属地监管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提高企业违法成本,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抓好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您是本站第151049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