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811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始终与党委同向、 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围绕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职责,提准提实工作建议,发挥人大“监督之力”,围绕推动深化做实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高分答好“发展之问”必答题。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锚定年初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稳”的定力,深化工业强市,抓好转型升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优质要素,促进项目早出效益。要强化“链”的韧性,坚持高位推进,狠抓项目攻坚,关注多链联动,发展壮大滁州市主导产业。要做好“增”的文章,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勇于担当,拉高标杆,争取更多指标在省内保持领先水平。要打造“新”的亮点,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推动合作园区建设有新进展、新业态新模式有突破、乡村振兴有新品牌、工作作风有新典型。

您是本站第150878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