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涉农产业要素保障情况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近日,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师琴带队赴乔木乡开展涉农产业科技、人才等要素保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九华黄精小镇会客厅、品质检验中心、研发中心和产品展示厅,并听取了九华黄精产业、小镇创建以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凌塘村金银花加工厂房,详细了解了加工厂房、烘干设备等扶贫项目资产以租赁形式参与企业合作经营、促进集体经济稳定增收发挥的作用。在丰创生物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金银花套种九华黄精发展前景及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金银花培种育苗、种植深加工、企业融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乡村产业体系,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持续强化人才要素保障激发乡村产业发展人力资源新动能。不断推进科技兴农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乡镇政府要聚焦“要素保障”,为项目量身定制最优服务,精准发力,全面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您是本站第150020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