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监督直击安全生产“痛点”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号: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对老旧小区瓶改管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车站新村小区、地委宿舍,实地走访居民群众和沿街商户,重点了解瓶改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燃气安全监管、瓶改管工作推进、小区天然气管道架设等安全生产痛点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加强政策宣传,让居民群众了解瓶改管的安全性、燃气安装优惠政策及安装使用管道天然气的必要性;要加大排查力度,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分类实施,强力推进瓶改管工作落实,尽快排除安全隐患;要聚焦问题重点,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强化燃气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和源头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是本站第151054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